首页>饮食健康>文章内容

叶酸可降低 患抑郁几率

发布时间:2007-12-07 [收藏本文]编辑:
   日本一项调查显示,多补充叶酸可以减少产生忧郁症的几率。研究人员推测:可能是叶酸影响了与忧郁症相关的体内物质的含量。据《竞报》报道,叶酸摄入越少的人出现忧郁症状的比例越高,而且这种现象在男性中更加明显。英国约克大学的研究人员也曾发现,忧郁症状的产生与人体内叶酸水平低有关。叶酸是一种B族维生素,绿叶蔬菜和水果富含叶酸。
本文仅表明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站及其管理员立场.
网站简介 - 网站地图 - 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 - 联系我们 - 版权声明 - 广告服务 - 友情连接·美味食苑版权所有-冀ICP备06031163号
Copyright © 2005 -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联系QQ:826782493 - Email:wyandwy20@163.com
(人气指数: